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民艺短波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潮音 时间:2009-05-21 Tag: 点击: 2
  ★最近,我会顾问黄竹笋的书法作品“弘道养正,激浊扬清”被评为汕头市法院系统《风清廉正》书画摄影比赛一等奖,获广东法院系统《法正风清》书画摄影比赛优秀奖。
  ★由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主办)、中华诗词文化研究所(协办)、北京华夏书香文化中心(承办)联合举办的大型专题诗词、楹联创作活动——2008·中国奥运会冠军题赠嵌名活动近日在京揭晓。我会秘书长马东涛(际云)的对联作品被评为优秀奖。据了解,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一致认为,本次题赠嵌名活动涌现出很多独特、巧妙的佳作,为鼓励这些独运匠心的作者,决定从本次活动的特别金奖、金、银、铜奖和优秀奖、创作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中,择优授予“中华吟坛题赠嵌名妙手”荣誉称号,并从中特别评出208名“2008·金镶玉艺术奖”。经评委认真评选,反复讨论后,马东涛被授予“中华吟坛题赠嵌名妙手”荣誉称号,并获“2008·金镶玉艺术奖”。
  ★第二届广东省新人新作书法展于9月20—24日在广州举行,我会范进乐、黄竹笋、马南舟的作品入选该展。
  ★最近,汕头市戏剧家协会编辑出版的《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特刊》,我会会员陈小燕的多幅剪纸被选为插图。
          (潮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