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师生联谊欢新春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 柯文彬 时间:2012-02-25 Tag: 点击: 2


    正月初六,天空晴朗,风和日丽。陈店中学80届高中部128名同学,带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带着对老师的敬意和满腔热情,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和对同学的思念,欢聚在金碧辉煌、鲜花盛艳、充满着浓郁喜庆的司马浦金城宴会大厅。
    师生相见,打开了记忆的闸门,敞开了尘封的心扉。大家尽情挥洒人生的感悟,一起找回流逝的青春,播下欢乐的笑语,倾诉离别的衷肠,分享成功的喜悦,畅谈美好的未来。
    联欢会上,来自深圳的歌手和汕头的艺术家们,轮番登台献演,激越的歌声,精彩的舞蹈,博得了一阵阵的掌声。特别是艺术家和同学们之间的现场互动,更把联欢会气氛推向欢乐的高潮。
    最后,联欢会在一曲对美好未来充满着憧憬的《明天会更好》中降下帷幕。师生们互道珍重,共同祝福,相约来年再相会!  柯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