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欢乐五一 幸福潮阳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1-04-28 Tag: 点击: 2
潮阳区举办职工健身表演和卡拉ok等活动 
  
    为隆重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7日和28日晚,潮阳区分别在文光塔广场和文光公园,隆重举行职工健身表演、职工卡拉ok演唱、灯谜会猜和流动电影慰问放映活动。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办,主题是“欢乐五一·幸福潮阳”。汕头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波,潮阳区领导陈壮生、张锡潮、刘晴虹、姚佐雄、马泽武、郭坤松、翁炳炎到场观看表演。
    健身表演在沁芳园少年武术馆选送的《少年强、潮阳强》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动作利索、刚劲有力、灵活多变的表演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来自退管会、各健身会所、职工广场等各界的群众分别表演了刚柔相济的太极拳、潇洒飘逸的交谊舞、力与美相融合的瑜伽、时尚动感的街舞等十多个节目,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全区广大职工在推动潮阳发展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豪情壮志。
    而职工卡拉ok活动,则在广发银行工会郭旭光的一曲《我为祖国献石油》中开始。大家踊跃参与,纷纷用纸条写上名字、单位、歌唱曲目,送到台前交给工作人员,有序登台演唱,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自己为建设幸福潮阳、构建和谐社会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28日晚的灯谜会猜和流动电影放映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 [曹民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