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潮音 时间:2011-08-16 Tag: 点击: 2
“反腐倡廉之路”大型图片巡回展在区体育馆展出,市纪委副书记林健民、潮阳区委书记陈新造为图片展开幕推动吉祥杠
 
   为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8月9日,由市委、市纪委主办,潮阳区委、区纪委承办的“反腐倡廉之路”大型图片巡回展在区体育馆展出。借图片展开幕契机,潮阳区启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汕头市纪委副书记林健民,潮阳区领导陈新造、李逸珊、张锡潮、黄克坚、刘晴虹、许翰生、郭英杰、杨涛广等参加图片展开幕式暨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克坚主持。
    市纪委副书记林健民、潮阳区委书记陈新造为图片展开幕推动吉祥杠。
    陈新造在仪式上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潮阳区始终把反腐倡廉教育作为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当前党的建设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实际,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在全区掀起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热潮。要把握主题,明确目标,紧紧围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要突出重点,分类施教,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党员的特点,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工作,尤其要与学习换届纪律、严肃换届纪律、执行换届纪律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创新形式,增强效果。从本地、本单位实际出发,积极探索,优化载体,努力使教育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潮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随后,与会领导和党员干部参观了大型图片展。据了解,此次“反腐倡廉之路”图片展是近年来市纪委举办的最大型的一次巡回展览,共分为7大部分,展出面积共计3000多平方米,共展出图片600余张,文字解说12万余字。充分展示我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光辉历程和我市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必胜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潮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