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营造收藏环境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吴霞 时间:2012-04-01 Tag: 点击: 2

    汕头市收藏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支持和全体会员不懈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是汕头市收藏家协会又一次盛会。
这次大会审议和通过了本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方案,选举产生了汕头市收藏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这是各位领导和全体同仁对我们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厚爱和信任,我们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在此,我谨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各位专家、全体会员以及大会筹备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领导和社会热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了弘扬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有利于收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我们已明确了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我们深深知道,汕头市收藏界五花八门,藏龙卧虎,任重而道远。但是我们坚信,本协会有中国文物、书画、陶瓷鉴定大师单国霖、单国强、杨静荣、张虎、金运昌等先生做为我们的坚强后盾。特别是在座领导、专家与收藏界、艺术界的朋友鼎力支持,本协会的新发展指日可待。同时,恳请大家为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洗耳恭听,愿我们共同把汕头市收藏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注/本文为汕头市收藏家协会会长吴霞 2012年3月24日在汕头市收藏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略有删改,题目为编者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