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载歌载舞喜迎十八大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2-10-31 Tag: 点击: 2

 

    10月30日,文光公园晨练站妇女健身队,在文光公园举行健身展演活动,她们用竹板舞、太极拳、功夫扇和健身操等多姿多采的文艺形式,表达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活动由潮阳区妇联、区文广新局主办,文光公园管理处协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池小玲,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新局局长董建伟,区妇联主席马红文等观看了表演。表演开始前,池小玲、马红文为文光公园“妇女文化广场”牌匾揭牌。
    文光公园是汕头市首批八个“妇女文化广场”之一,妇女健身是汕头市首届“南粤幸福活动周”“幸福手拉手”板块的一项主要活动内容地,也是潮阳文化强区的一项具体行动。马红文在致词中指出,该项目将为妇女群众提供一个开展文化活动的宽广舞台,进一步满足妇女群众自我表现、自我服务和自我娱乐的需要,有效提高广大妇女的文化素质和生活质量。她表示,今后将在全区全面推开妇女文化广场的建设,并抓好、用活妇女文化广场这一阵地,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健康向上、贴近群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社会的和谐度和群众的幸福感。 (曹民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