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夕照书更香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黄维贞 时间:2013-08-22 Tag: 点击: 2

黄维贞

    2013年汕头市要评选20户“书香之家”,而潮南区有2户指标,成田镇文化中心乃推荐一户,此户便是我家,即黄维贞和马灿玉一户。这是我家乡的喜讯,也是我家子孙的光荣。
    我们接受了任务,便书写材料一份用电脑邮箱发送给有关文化领导単位审批。这是7月份下半月的事。
   8月16日上午,潮南区文化局传来捷报:上级通知我户已评上“书香之家”,并请户主于8月20日上午到汕头市图书馆二楼领奖。
    对此,我俩很欣慰,念我老俩口年近耄耋,能获此荣誉,实在难能可贵,今后我俩应珍惜已取得的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让夕照更加璀璨。
    我老俩口还感悟到,于“中国梦”在逐步实现中,于正能量在社会上与日俱増中,于幸福和谐的大环境中,咱老年人宜力争健康长寿,活着才更富人生况味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