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区关工委7篇文章入选全国德育读本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陈景明 时间:2011-06-11 Tag: 点击: 2

其中2篇获特等奖5篇获一等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中国关工委教育发展中心,特编辑出版《忠诚》一书。该书宣扬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敢于自我牺牲,永远忠诚于党的高尚情操。潮阳区关工委积极组稿,选送的7篇文章全部入选。其中有2篇获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优秀作品特等奖,有5篇获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优秀作品1等奖:《卢根:共产党的一颗好种子》(作者陈世英、陈景明)、《林佩珍:终生默默为党奉献的忠诚党员》(作者陈景明)均获特等奖,《蔡楚生:终生为电影事业奋斗的忠诚战士》(作者陈景明、陈佳炜)、《章钦炳:一个出类拔萃的好支书》(作者陈世英、陈景明、陈佳炜)、《黄少鹏:老干部的贴心人》(作者陈世英、陈景明)、《郑炳海:呕心沥血构建平安校园》(作者陈世英、陈景明)、《刘威:为了心中那份坚守》(作者陈世英、陈景明、陈佳炜)等五篇文章分获一等奖。(陈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