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我会四代表出席市第七次文代会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际云 时间:2014-12-13 Tag: 点击: 2

   11月19日至20日,汕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开幕。大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市第六次文代会以来的文艺工作,共商文艺事业发展大计,共谋文艺事业美好未来。
    广东省文联主席许钦松,汕头市领导陈茂辉、郑人豪、郭大钦、黄俊潮、周镇松、谢铿以及来自全市文学艺术界、市直有关单位和海外文艺界的290多名代表、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市委书记陈茂辉在讲话中指出,文艺是民族精神的火炬,是人民奋进的号角,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站在时代前沿、扎根汕头热土,不断谱写我市文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先后召开分组讨论、大会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市文联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习讨论市领导的重要讲话和报告,讨论工作报告和《汕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市文联第七届主席、副主席以及市文联七届委员会委员。谢铿当选为主席,许自敬当选为副主席。
   我会名誉会长陈桂洲、顾问林仲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东涛、剪纸艺人陈小燕等出席本次文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