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潮阳剪纸受省领导赞许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潮艺 时间:2015-12-11 Tag: 点击: 2

    2015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于11月5日下午在广州隆重开幕。本届民博会由中国文联、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精心打造,为期5天。
    我会的郑少燕、许遵英、魏惠君、郑琼华、陈小燕等多位剪纸艺术家的精品参加是次展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等领导,亲临汕头展位观看工艺美术师魏惠君演示潮阳剪纸,并对潮阳剪纸表示赞许和肯定。
    据了解,本次有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斯里兰卡、越南、缅甸等国家参展,广东省内有20个地市参展。展出近百个民间工艺品种,可谓是规模空前、精品荟萃、大师云集。
    又讯:在2015年广东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大展中,我会的许遵英获银奖,郑琼华、郑少燕、魏惠君获铜奖。

 

 

 到会领导嘉宾参观魏惠君演示潮阳剪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