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简讯一束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际云 时间:2016-05-28 Tag: 点击: 2

陈创义《青花瓶》获省奖
    我会副会长陈创义创作的潮州歌册《青花瓶》,获2015年广东省业余曲艺创作二等奖。

 

 

文光公园举行庆五一展览
    五·一节期间,文光公园联合潮阳民间艺术学会,在园内举办《潮阳民间艺术图文展》和《王景峰书画图文展》,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前来驻足观看。

 


马兴创灯谜获“金虎奖”

    我会灯谜专业委员会委员马兴创,最近获中华灯谜学术委员会2015年度“金虎奖”十佳谜作奖。其谜作是“因上《论相》、《建储》二疏论政弊,触怒神宗,被削职为民”(7字旧时对售价无奈语)两文钱一本罢了。

 

 

我会有5位艺友获文博会奖

    5月16日,第十二届文博会颁奖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会有5位艺术骨干获奖。其中肖焕明获金奖,魏钦松、郑志开、陈彦淑获银奖,林松波、郑琼华获铜奖。

 

 


有3位艺友将成为市技术能手

    2016年“汕头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人员名单已经公示,我会魏惠君、郑琼华、郑少燕等3人榜上有名。

 

 


郑志开雕刻作品获金银奖
    在2016第八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上,我会艺友郑志开有二件雕刻作品获奖,其中《山居图》获金奖,《乾坤正气》获银奖。

 

 

“建专杯”摄影展在文光公园举行

    由区文联、潮阳建筑职业技术学校、区摄协主办,区文光公园协办的“建专杯”第二届美丽潮阳(建筑)摄影展,于5月25日起,连续一周在文光公园内展出,吸引一批又一批游客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