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民艺动态>

潮汕五少作品展进军浙江嘉兴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 时间:2016-12-27 Tag: 点击: 2

    由嘉兴亿锋文化主办、嘉兴市图书馆协办的“禾粤情缘·笔墨抒怀——潮汕五少作品展”于11月15至19日在嘉兴市图书馆展出。这次画展共展出五位艺术家的书画精品100余幅,吸引不少嘉兴市美术界人士和艺术爱好者收藏家前来参观和交流。
    “潮汕五少”分别是郑少洲、郑少文、郑少雄、郑少钦、郑少燕,虽然他们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但他们并不是兄弟姐妹,而是因为艺术而走到一起的同道。其中郑少燕为我会剪纸艺术家,现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潮阳剪纸)省级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委员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汕头市潮俗工艺美术研究院常务理事。(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