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游达濠古城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马灿玉 时间:2016-05-28 Tag: 点击: 2

    外地人游达濠,首选古濠城,它上了中央电视台,入选“走遍中国”节目;它是我国唯一的袖珍古城,名副其实的地方文化“活化石”。
    忆往昔,这里曾有过风光,它有一座颇具规模的影剧院,它是达濠的文化中心,文联与文化馆设在这里,各种文艺演展在这里举行。
    经过人们的精心修缮,如今的古城焕然改观,新树绿纸灯红,这里成了人们的好去处,老人们坐在一起说地谈天,孩子们围在一起玩乐嬉戏……
    经过人们的精心修缮,如今的古城焕然一新,迁出小市场,迁出小商贩,晨晚期间,这里成了人们健身文娱的好地方。
    外地人游达濠,首选古濠城,它多象一个女孩,女大十八变,出落得秀色可餐。这里还是书法的鉴赏处,三块石刻上的大字雄劲秀美,上面各写看两个大字:、“古韵”、“涉趣”和“涵晖”。它们出自当地三位书法家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