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男士的植物美容护理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彭小航 时间:2017-02-28 Tag: 点击: 2
彭小航
    植物美容产品《鲜花肤柔润》《参乌润发精》《芦苓美白膏》不单适合女士的美容保健也适合男人的美容保健。一般选用《芦苓美白膏》为男士美白祛斑按摩,用《鲜花肤柔润》为男士泡澡、洗脸,为皮肤提供水分和营养。用《参乌润发精》为男士洗头,使头发乌黑亮泽。
能有效地保护男士的肌肤,抗皮肤衰老,使外表看起来年轻。植物美容用品的皮肤护理,不需要膏霜类的涂抹,没有涂脂抹粉的痕迹,皮肤护理以后阳刚之气依然。泡澡可以使男顾客身心全然放松,消除紧张和忧郁、焦虑的情绪。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一个好的职位,便有好多人竞争,重要岗位越来越年轻化,面相老气的中年人,心里有一层挥不去的阴影。使用《鲜花肤柔润》护理皮肤,能有效地抗皮肤衰老,用《参乌润发精》洗头男士洗头会使人变得年轻,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外企没有严格的退休年龄限定,人事竞争激烈,很多五十开外的外企白领男士,进入植物美容产品护发、护肤,在家里泡鲜花浴,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之事。使用《参乌润发精》护理头发,也是男性脂溢性皮炎唯一的选择,有的人还专门私人定制植物美容产品。

上一篇:北京行吟
下一篇:古邑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