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最美好的时光

来源: 作者:周佳庚 时间:2018-07-12 Tag: 点击: 2

周佳庚

 

时光带给我们一幅幅美景,亦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去留恋、怀念。但最美好的时光难得只有一个,令人经久不忘。对于我来说,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全家人坐在一起谈天说地,饮茶玩笑。但这只停留在童年的岁月,只留在我傻呼呼地坐在沙发上听着家人讲着听不懂的话。当我越过了童年与长大的分界线时,拉不回的却是最美好的时光。

以前一家人在一起,每天都能看到不少的琐事,各人做各自的事,时不时地聊上几句,虽然看起来和普通的人家无一差别,却令我感到十分温馨,竟舍不得走出家门,那怕是一小步。然而到了现在,家里年轻人到外去闯荡创业,家中人员顿时减半,原本热闹非凡的家,一片萧瑟了,那最美好的时光被冲淡得一干二净,最美好的时光已不是用来享受,只能用来回忆。只能在翻出来的一张张相片中,在一段段攝相视频中重温,仿佛以往美好的时光就在眼前……我的思绪又回到了现实中,一家人聊天方式,从以前喝茶谈心变成了而今的视频通话,相互间只留下一个个不真实的面孔,美其名曰“天涯若比邻”。

我怀念着那美好的时光,那时尽情享受的时候,笑容满面。但是当它无情地抛离你而去时,你只能泪流满面地回忆,这就是人生的酸甜苦涩……

好好地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吧!也许那每一分、每一秒正是你最美好的时光。别了,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上一篇:千年古县潮阳赋
下一篇:大德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