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感受孝心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黄维贞 时间:2009-06-09 Tag: 点击: 2
  我俩正闲聊、饮茶间,突然快递员手捧小包一个送上门来,老伴签完“马灿玉”名字后,连声:谢谢!
  会是谁寄?是何物?我俩迫不及待拆开小包看个究竟:啊,是儿子又从杭州寄快递送来羽绒裤给他老爸穿。顿时,我俩又欢喜得笑逐颜开,儿子,好样的。正好,这几天天气冷了,老伴高兴地说:今晚就穿上吧。
  上个月先由快递送来一床纯蚕丝被(7斤重、长2.2米、宽2.4米),现在我们正享用着,盖在身上是那么轻、柔、暖。很舒适。
  儿子啊!爸、妈为你有如此孝心而欢愉又骄傲,也祝你旅外平安,事业顺遂,兴旺。
  我俩己过古稀,能得到儿子如此关怀,这是得益于社会大环境和谐,有实际本领的人到处可自由发展,不像我辈年青时被囿定在特定的时空环境中,由此我看到社会在不断地前进!(黄维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