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生日的喜慰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黄维贞 时间:2016-05-28 Tag: 点击: 2

    今天是小满,也是我81岁生日!
    为了庆祝我和老伴都81岁了,也为庆祝我的生日,我集了十年来的随笔、杂文、旅游笔记等,印成《素香心语》一书,五月十五日新书由印刷厂送到我家后,我俩就陆续把书快递寄给北京、上海、广州、新疆、海口、杭州及省内没可能托带的亲友们,也陆续送给邻居及本市区内的亲友。当然也有的是请有车的亲友代送, 或去电请来相访并取之, 现仍在继续发送中。
    诸多亲友接到新书后都陆续来电给予赞许, 多是先看完四篇“序言”后,对杨方笙老校长、马东涛先生及刘文华编辑的文章赞许不已; 对我儿的《我母写书:新母氏社会竹枝词》一文都说:“知母莫若子”, 又赞又笑,更有广州华师大陈教授在微信上告知:“老妈一边看, 一边念,仿佛时光倒流,哈哈!”.
    几天来,我是在赞许声中享受着快乐和自豪!
    今天是我的生日,过得很有意义! 儿子、孙儿们分别来电祝福! 女儿、女婿则从达濠赶来为我庆祝“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