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诗词联文>

善哉, 红尘绿梦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碧溪 碧文 时间:2023-03-03 Tag: 点击: 2

善哉, 红尘绿梦

碧文   碧溪

 

       红尘深处,岁月沧桑。逝去的光阴,酝酿成诗韵千行。惟愿,能以一袭安然的守候,伴着陈年的老酒醇香。

  所有的想念,在花开花落间渲染。掌心指间流淌着深情,酒窝里装满了温暖,眉间心上皆是眷恋。

  温柔的日子像株莲,亭亭玉立,笑靥依然,荡漾在灵犀的心房,几分欢喜、几缕幽香,和着凉爽的秋风,心旷神怡。

   时光清浅,岁月嫣然,携一抹感悟于流年里,那些镌刻在生命韵律中的坎坷与跋涉、温暖与感动,时时在心中回荡。采一缕阳光,放在素笺上,且拈一朵花安放。将那些感动镌刻于心间,然后组写成行,在温暖中醇香。    

  秋深枫叶丹,相思梦更浓。那黄色的落叶像彩蝶般随风轻荡,带着些许的惆怅和期盼……感恩流年里那一抹惊鸿的邂逅,期许,下个轮回,我们依旧会循着熟悉的气息,再走进彼此的生命中。

  光阴逝去情更深,那些念想已长成相思一片,在经年的岁月里沉香。惟愿岁月无恙,时光温润,风柔天蓝;愿瘟疫消逝,大众安康,姹紫嫣红,鸟语花香……


上一篇:玉 兔 吟
下一篇:总在梦里徘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