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汪洋黄华华李锋看望潮阳民间艺人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际云 时间:2010-12-13 Tag: 点击: 2
    2010年12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市委书记李锋等省、市领导视察“山洽会”展馆时,特地看望潮阳后溪英歌队,并与队员们合影。
    此外,汪洋一行参观了各个非遗项目的展示,在认真观赏了潮阳剪纸作品后,汪洋、黄华华欣然在剪纸艺人许遵英、魏惠君等人的作品集上挥笔签名留念,表示了对剪纸艺术的欣赏与肯定。
    视察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洋溢其中的殷切期望之情却令在场的我区民间艺人备受感动。大家表示,将不辜负汪洋书记的期盼,以弘扬传承潮汕文化为己任,为建设幸福汕头贡献出更多的光与热。
    潮阳参加这次“山洽会”非遗展的还有笛套音乐和贵屿街路棚两个项目。          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