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1-10-04 Tag: 点击: 2

 

 
    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潮阳支公司协办的“我的舞台.我的歌声”国庆群众歌会,于9月29日晚在区影剧院举行。区领导陈新造、张锡潮、陈邦津、许翰生、姚佐雄、吴军、林永河、池小玲、姚欣文、郑少燕、马文玲、高修智、李绪明、陈顺强等观看了歌会。
    歌会上,表演者通过合唱、女声三重唱、联唱、男声小组唱等形式,先后演唱了《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祝福祖国》、《我们多么幸福》、《长江之歌》、《大中国》、《走向复兴》等十多首富有时代内涵的歌曲。表演者通过歌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赞美和无限热爱,对打造文化强区、建设幸福潮阳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参加本次歌会的表演者,有来自银行、公安、税务、电力、教师、学生等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他们当中有82岁高龄的老人,也有年仅8岁的小孩。

[曹民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