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元旦乡村也晚会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际云 时间:2014-01-02 Tag: 点击: 2

    2014年元旦,海门镇和睦社区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庆祝元旦晚会。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近十个节目,受到了前来观看的市、区、镇有关部门领导及当地群众的高度好评。
    海门镇和睦社区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是在当地党政重视支持,尤其和睦真君古庙理事会精心策划下于去年底兴建的,高三层,建筑面积400多平方米。
    在该中心落成仪式上,有关领导说,和睦社区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的落成,将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娱乐活动场所,并为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发挥不可估量作用,使社区老年人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愿望得以初步实现,使社区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得到满足,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和睦真君古庙理事会近年来致力于地方文化建设,先后组建了笛套音乐队、英歌队和锣车鼓队,多次开展民间艺术活动,同时认真做好文物保护工作,从而使真君古庙遗址被潮阳区人民政府确认为不可移动文物。这次兴建老年人文化中心,更体现了理事会老人们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