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中秋月美 国庆景明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5-10-01 Tag: 点击: 2

文光公园内举行文艺系列活动

    中秋节至国庆节期间,潮阳区文光公园内举行了主题为“中秋月美  国庆景明”的系列活动。其中“收藏图文展”由汕头市收藏家协会主办,文光公园、潮阳民间艺术学会协办;“灯谜会”和“书画图文展”由文光公园主办,潮阳民间艺术学会协办。
    “收藏图文展”展出了汕头市收藏家协会,近年来在吴霞会长带领下,收藏家们所取得的丰硕收藏成果,以及协会部分艺术交流活动照片和藏友撰写的收藏鉴赏文章。“灯谜会”则以庆贺中秋、喜迎国庆为主要谜材,兼顾潮阳民俗、民间艺术、文化遗产、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等内容,创作了600多条灯谜,举行了二场灯谜活动。“书画图文展”所展出的是学会的艺术骨干陈明照、张朝阳、林财勋、陈振岳的书画作品图片,从不同角度反映他们的艺术成就。(曹民艺)

 

收藏图文展

 

书画图文展

 

灯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