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我会召开班子会议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0-04-19 Tag: 点击: 2

 

     经议决:林升民同志因年龄偏大不再担任副会长职务,聘请为名誉副会长;马东涛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4月17日上午,我会在区文广新局召开班子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会长郭亨渠,副会长林升民、杨汉泉、林荣坤(另二名副会长陈创义、吴灶兴因事请假),秘书长马东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新局局长陈振通出席了会议。
郭亨渠会长首先在会上通报我会2009年的工作情况及2010年的工作计划。接着,大家根据学会章程内容及民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要求,对班子成员中个别年龄偏大的同志进行调整。经议决:林升民同志因年龄偏大不再担任副会长职务,聘请为名誉副会长;马东涛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日常工作,同时担任会刊《潮阳民艺》常务副总编兼办公室主任。
         会上还对第五个文化遗产日座谈活动暨第五届潮阳民间艺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认真探讨,并初步确定研讨会的主题为“进一步弘扬‘三瑰宝’,打造潮阳文化品牌”。
         陈振通局长在会上肯定了学会去年所做出的成绩,并希望学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为弘扬潮阳优秀民间艺术,尤其是英歌舞、笛套音乐、剪纸“三瑰宝”做出更大的贡献。与此同时,要精心经营《潮阳民艺》会刊,以扩大潮阳民间艺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构筑和谐民艺添砖加瓦。
(曹民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