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七老尽逸兴 中秋展华笺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1-09-14 Tag: 点击: 2

 
  
    由区文联、区文化馆、区美术协会和潮阳民间艺术学会联合举办的“逸兴七人书画作品展”,于中秋节期间[11号到15号]在区文化馆展出。
    “逸兴七人书画作品展”共展出戴开武、姚春来、刘加达、李祚仁、姚有凯、陈基雄和姚传孝等7位潮阳籍书法家的作品。7位书法家都已年过花甲,他们有的是多年老友、有的是小时同窗,虽然工作单位不同,但是都有书画艺术的共同爱好和追求,所以一直保持着联系,经常把各自把作品带来一起欣赏,时间久了,便有了合办一个书画联展并出本画集的意愿。这个想法得到了区文联、美协、文化馆、民间艺术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本次展出7位书法家作品的题材风格迥异,有书法、山水、花鸟等,给市民奉献上了一份精心制作的文化盛宴,受到艺界人士及市民的好评。

    展览期间,还向参观者赠送了由区文联、区文化馆、区美术协会和潮阳民间艺术学会联合出版的《逸兴七人书画作品集》。

 [曹民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