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陈新造向老人派送红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时间:2012-10-27 Tag: 点击: 2

    由区文广新局主办、大愿义工协会协办的潮阳区“尊师敬老”系列活动暨素食午餐会,于重阳节(10月23日)当天,在紫德林功德素食馆举行。区委书记陈新造,副区长陈纯浩,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新局局长董建伟参加了活动,并与老人们一起共进午餐。
    宴会上,百余名70岁以上老人们欢聚一堂,畅谈长寿之道,气氛融洽,热情洋溢。董建伟局长吿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目的是向社会提出一个信号,应该弘扬尊老敬老的风气,因为这些老人是社会的财富,他们为社会发展,为家乡建设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也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向全社会老人问好。”
    活动中,陈新造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老人们表示节日的亲切问候,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子孙孝顺,长命百岁。他指出,区委区政府提出要“内外发力,争先作为,提速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潮阳”的发展理念,对涉及民生民安的问题也给予高度重视。目前,已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建设热潮,一批重点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全区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赶超的良好氛围。相信在上级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潮阳的明天会更好,生活会越来越好。
    活动中,陈新造为黄图盛夫人赠送写着“福寿康宁”的牌匾。并向与会老人派送红包,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随后,陈新造带队慰问百岁老人郭梅示,向老人送去“升平人瑞”牌匾及999元红包,他还详细了解百岁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悉心照料,让老人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