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李双江参加潮阳迎春文艺晚会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艺讯 时间:2013-02-15 Tag: 点击: 2

 

 
   2月11日晚,潮阳区影剧院歌声嘹亮,座无虚席,由潮阳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汕头市东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奋进潮阳、幸福扬帆”迎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晚会是第二届“潮之春”迎春文化节的重头戏,融潮阳传统文化与现代表演艺术为一体,特别邀请北京歌舞剧院莅潮演出,为“潮之春”迎春文化节增添了一道丰盛的视听盛宴,也让当地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之夜。
    迎春文艺晚会在潮阳区东信文艺协会演奏的充满喜庆气氛的笛套大锣鼓《莲花峰赞》中拉开帷幕,随后北京歌舞剧院的演员献演了舞蹈、独唱、女声组合、相声、京韵大鼓、魔术等精彩节目。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双江最后作压轴演出,《草原之夜》、《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经典歌曲展现了李双江深厚的演唱功底,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潮阳区区委书记陈新造表示,将秉承文化惠民的宗旨,与广大乡贤和全区人民群众一道,共同办好“潮之春”迎春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精品、办成传统,办成潮阳的文化名片和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