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许遵英作品《梅兰菊竹》被白俄罗斯大使馆收藏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3-07-23 Tag: 点击: 2

    我会剪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省级非遗(剪纸)传承人许遵英,经有关部门安排,不久前赴乌克兰基辅州、白俄罗斯明斯克州进行剪纸演示,其精彩的表演、精美的图案、精湛的手工,赢得当地民众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应乌克兰基辅州普列夏日纽克州长、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巴图拉州长的邀请,受朱小丹省长的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江海燕率领的广东省“广东周”活动代表团于5月21日至29日赴访乌克兰基辅州、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开展友城交往活动。该代表团由省外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贸促会、广东电视台联合组成。访问基辅期间,代表团出席了基辅州举办的“伙伴、融合、投资”友城领导人峰会。此外,代表团还分别在基辅州、明斯克州举办了“广东周”活动,通过图片展览、文艺表演、经贸洽谈、非遗展示向当地民众展现今日广东的风貌。期间许遵英一套剪纸作品《梅兰菊竹》还被白俄罗斯大使馆收藏。

 

  图为许遵英在白俄罗斯展示剪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