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名誉会长陈式宽对潮阳区发生变化倍感高兴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4-04-18 Tag: 点击: 2

    4月8日,区委书记陈新造与莅潮观光指导的北京潮人联谊会乡贤亲切座谈,共谋潮阳发展。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黄志荣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陈新造对北京潮人联谊会副会长、北京潮人商会常务副会长、潮阳民间艺术学会名誉会长、高级经济师陈式宽教授等乡贤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去年潮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他说,去年潮阳区全区经济综合指标全市排名第一,其中四项经济指标单项列全市第一,道路交通建设取得重大成果,春节前完成11条市政道路的改造建设,公益反哺工程影响力大,意义深远,并成功引导乡贤从反哺教育、卫生医疗扩大到道路交通、文化等领域,并表示将继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扶持企业上市,加强社会管理,大力实施城市管理网格化,推动练江整治,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陈式宽等乡贤对潮阳区发生变化倍感高兴。他们说,潮阳区一年一变化,到处呈现出风清气正的和谐局面,尤其是道路交通变化特别大,高度赞赏区委区政府引导乡贤从捐资教育、医疗扩大到捐资道路交通、文化设施的成功做法,对潮阳区加大力度打造经济支柱产业的做法表示支持。他们建议潮阳区要发挥地理优势,打造农业产业超市,道路交通设施改造要地上地下综合考虑统筹,设计、施工力争合理可行。他们对区委区政府的领导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力所能及支持家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