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潮阳区迎春文化节图片展在文光公园举办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民艺 时间:2014-04-18 Tag: 点击: 2

    《千年古邑活力潮阳》——“潮之春”第三届迎春文化节图片展,于4月9日在文光公园举办。区领导陈新造、黄克坚、方潮生、吴军、池小玲、庄儒忠、马文玲等参加了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池小玲在仪式上致辞。
    “潮之春”迎春文化节是区委区政府精心组织策划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本届迎春文化节在形式和内容上更加突出以民俗特色为重点,“潮味”十足,让广大群众更直接感受潮汕历史文化,领略潮阳独特的文化底蕴,在群众中广受好评,不少网民纷纷以图片、文字在网上发帖,盛赞迎春文化节是一场文化惠民、万众同乐的文化盛宴。
    迎春文化节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和美好的回忆,为让参与其中的广大观众再次感受新春伊始的融融暖意,让未能亲身参与活动的群众从中领略文化节的美丽场景,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举办了这次图片展,经过近两个月来尽心筹备,从各单位和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的逾千幅精美图片展中,精心筛选了100多幅有代表性的图片,共分“千年古邑,活力潮阳”、“福马迎春,万众欢腾”、“民俗文化,彰显魅力”、“大众舞台,雅俗共赏”、“元宵灯会,异彩纷呈”五个部分进行展览。从多角度、多视觉、多方位,最大程度地再现迎春文化节的美丽场景,让所有关心、关爱、关注潮阳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从中了解到潮阳的新气象、新风尚、新变化。
    仪式上,区委书记陈新造还向部分摄影爱好者颁发图片展入选证。
    文光公园管理处等单位协办了这次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