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电影《大峰祖师》获“金天使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时间:2014-12-13 Tag: 点击: 2

主题思想:“只要架起沟通桥梁,就能消除误会化解矛盾”

    走出国门的电影《大峰祖师》再次从美国洛杉矶传来喜讯:继从200多部中外参展影片脱颖而出,在第十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中获得“入围奖”后,影片再度斩获重量级奖项,与包括《心花路放》、《绣春刀》在内的10部影片一起荣获中美电影节最高奖项“金天使奖”。
    一年一度的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在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和美国电影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中美电影业界交流的年度盛会。
    在本届电影节中,首部纪念大峰祖师“施爱社会、造福人民”慈善精神的影片《大峰祖师》与《无人区》、《中国合伙人》、《心花路放》、《冰封侠:重生之门》、《宝贝,对不起》等中国影片以及《变形金刚4》、《冰雪奇缘》、《美国队长2》、《超凡蜘蛛侠》、《摩纳哥王妃》等好莱坞影片共200多部优秀中美电影同台亮相、角逐奖项。据介绍,《大峰祖师》获得中国电影家协会力推参展,原因正在于影片的主题思想,即以物化的桥梁向人们诠释了“只要架起沟通桥梁,就能消除误会化解矛盾”的永恒道理。“金天使奖”是中美电影节的最高奖项,10部获奖影片都是从20部获得“入围奖”的影片中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