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郑宏畅董大宇联诀办展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艺讯 时间:2015-04-28 Tag: 点击: 2

 
    3月22至29日,郑宏畅、董大宇书画联展在潮阳博物馆展出,集中展出了两位艺术家近期创作的佳作。
    郑宏畅是潮阳的一位青年书法家,系中国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他自幼喜欢书法,行草隶楷,都有所涉猎,且笔下风格各异。在书法创作的过程中,他从临摹、学帖到拜师,孜孜以求,持之以恒。正是他的勤奋与努力,终于学有所成,获得不少荣誉。他的作品入选国学奖书法家作品集,在国内各类书画赛中获奖四十余项。
    董大宇系潮南人,现为汕头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自幼喜爱美术,小学期间就常有美术作品参加各类比赛并获奖,但由于当时家境比较穷,家里没经济支持他学习画画这门艺术。花甲之年,为了圆自己小时候画画的梦想,董大宇重拾画笔,苦练画技。艺术源于生活,正是对鸡这种动物的熟悉,以及对艺术的不懈追求,董大宇终有所成。(艺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