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下宫天后古庙理事会组团观看大型公益歌剧音乐会《妈祖颂》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金水楼台 时间:2015-04-28 Tag: 点击: 2

          
      妈祖,屹立世界的东方和平女神!妈祖千百年来以“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精神感召着全人类,教化着人间!“妈祖信俗”被联合国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妈祖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
    为更好地把潮汕地区妈祖文化机构和各地妈祖信众有序地组织起来,弘扬妈祖精神,传播妈祖文化。借助妈祖信俗的向心力和妈祖文化的影响力,推动潮汕经济文化大发展。汕头市妈祖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中国歌剧院、汕头市爱乐合唱团、汕头市潮南华瑶潮乐社,于3月15日晚,在汕头市艺都影剧院共同主办《妈祖颂》大型公益歌剧音乐会。
    据汕头市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林春城介绍,音乐会旨在以纯原创音乐的妈祖主题歌曲,来诠析妈祖文化的真正内涵,让人们在悠扬高雅的歌声中,清晰领悟妈祖动人的传说和妈祖大爱无私的精神,使更多人积极主动参与到公益慈善的妈祖文化发展建设中来!
    同沐妈祖灵光,共修千秋福缘!作为潮阳有影响的妈祖机构——和平下宫天后古庙理事会,不但积极支持此次活动,而且还组团前往观看。
                                             (金水楼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