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良才出山野 高手在民间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陈明照 际云 时间:2018-08-31 Tag: 点击: 2

我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7月21日上午,潮阳民间艺术学会假座裕业会议厅,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原潮阳区人大副主任张元城,原潮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新局长陈振通,区民政局、区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学会的部分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顾问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会员代表80多人。大会由常务副会长马东涛主持。
    会上,郭亨渠会长作了《学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会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郭会长指出,学会自成立以来,在区文广新局的正确领导及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全体艺友同心同德,尽责尽力,为挖掘、整理、传承、发展和弘扬以英歌舞、剪纸、笛套音乐“三瑰宝”为主的优秀潮阳民间艺术做出较大的成绩。
    会上,黄增坚理事作《学会财务报告》,张朝阳理事宣读《章程》,并获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与此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经选举,马文毫担任会长、马东涛为常务副会长、张朝阳为副会长;监事长马南舟;秘书长黄增坚,副秘书长陈明照、郑文豪。此外,增聘郭亨渠、陈创义、陈会明、陈益利、萧文沐为名誉会长,林荣坤、杨汉泉、吴灶兴为名誉副会长,姚鸿伟、郭健生、胡少平、肖作平、马三秋、马春明、马汉斌、郑少雄为顾问。会上,原潮阳诗社社长、潮阳知名书画家林仲伟先生向学会赠送书法墨宝“山野有良才” ;中国楹联学会、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郑生先生发来贺词“民间出高手,艺术呈异葩” 。
    新当选的会长马文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将与学会同仁一起继承上届班子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学会的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民间艺术工作,努力为潮阳民间艺术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区文广新局、区民政局有关领导先后作指示,对学会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团结协作,严格按照章程办事,继续开展各项民间艺术活动,努力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促进者和建设者,做正确文化导向的坚持者、实践者和创新者。
          (陈明照  际云/撰文  吴春震/摄影)

 

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东涛主持会议

 

原理事黄增坚做财务报告

 

原理事张朝阳宣读章程

 

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议

 

聘请名誉会长

 

聘请名誉副会长

 

聘请顾问

区文广新局江涛副股长代表局领导讲话

 

区民政局罗瑜标副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