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马东涛  剪纸  刘锡标  22期  周文广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林仲伟诗书画近作展在潮阳博物馆展出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潮台 时间:2021-03-22 Tag: 点击: 2

    由广东省潮联书画院、汕头书法家协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联主办,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林仲伟诗书画近作展”,于1月22日至31日在潮阳博物馆展出

    近作展以“采物放怀”为主题,共展出书画家林仲伟近期创作的作品85幅。他的作品多从生活体验有感而发,作品多用比兴手法,意境深远,富含哲理,具有新时代的积极意义。
    这些展品是林仲伟近几年来从艺的回顾总结自己。汕头书法家协会主席谢佳华说:“他的作品透出一股文气,只有有文化气质的人才能创作出这样的艺术作品。”
    林仲伟现为中国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汕头书法家协会顾问、广东省潮联书画院书画家、汕头中国手指画研究会常务理事。他在诗、书、画、印、乐等方面均有所造诣,曾先后在汕头、潮阳、东莞及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书画展,作品流传海内外,并被多家博物馆收藏。


上一篇:展现古县底蕴 折射文明风采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