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精神物质双扶贫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声 时间:2012-01-28 Tag: 点击: 2

 
    正月初四(1月26日)晚,潮阳区“潮之春—潮阳区首届迎春文化节”专门安排了潮剧免费专场,邀请市民特别是重点优抚对象、孤寡老人、低保户、五保户等前来观看潮剧演出,锦桂助学济困基金会和“慈善老太”许锦清还向这些困难群众发放“红包”。
    当晚7时许,潮阳区的重点优抚对象、孤寡老人、低保户、五保户乘坐区委区政府组织的专车,高高兴兴地来到潮阳区影剧院,与区党政领导及众多市民一起观看潮剧演出。潮阳区委书记陈新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池小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姚欣文,慈善老太许锦清等在演出前专门向困难群众发放了“红包”。
    专场演出由副区长黄志荣主持。池小玲在专场演出上致辞,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各位重点优抚对象、低保户、五保户、各位老人家和市民表示欢迎,向锦桂助学济困基金会和许锦清女士关心困难群众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当晚,潮阳潮剧团献演了新编古装潮剧《金刀会》,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出技艺,把现场观众带向了宋朝杨家将精忠报国那个朝代,也让人再一次领略了国级非遗潮剧的魅力。 (曹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