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18位姐妹剪出美丽春天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艺讯 时间:2013-02-16 Tag: 点击: 2

    二月十三日(正月初四)下午,潮阳区文光塔广场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潮阳剪纸”的18位剪纸姐妹,在这里展演各自高超剪技,这是潮阳区第二届“潮之春”迎春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文广新局、区文化馆承办该项活动。
    参加展演技艺的有许遵英、魏惠君、陈雁淑、郑少燕、黄少琼、郑琼华、陈绵娜、陈秀明、连映君、连少如、刘丽娜、李文珊、黄少瑜、姚棉坚、洪璇如、刘文玲、郑奕畅、陈小燕等姐妹,她们都是汕头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会员,或在全国、省级展览会上摘金夺银,或在国内外各种活动展示高超技艺,或在课堂上传承技艺,声名远播。当天她们欢聚一堂,用一把小剪刀和一张大红宣纸,巧剪出美丽的春天,让参观的人们大开眼界,得到一次美的艺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