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当前位置 :| 主页>盛会艺事>

潮阳潮剧团进市区专场献演

来源:潮阳民艺 作者:曹声 时间:2010-11-16 Tag: 点击: 2
 
    11月8-9日晚,潮阳潮剧团在汕头市艺都大剧院举行连续两晚的“潮剧进市区”专场演出活动,给市区潮剧迷送上精心编排的折子戏和精品剧目,让戏迷们一饱眼福。
    “潮剧进市区”演出活动由广东省潮剧发展与改革基金会、汕头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8日晚的演出是潮阳潮剧团参加“潮剧进市区”活动的首场倾情献演。 
    汕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局长姚英杰和潮阳区委书记陈壮生等区五套班子领导专程前往观赏。 
    8日晚潮阳潮剧团精心编排表演了《杀庙》、《情变》、《晨钟惊梦》、《罗成陷阵》、《梦杀》、《游园》等六出折子戏,这些戏目都是剧团连年来演员参加广东省青年演艺大赛中获得金奖或银奖的优秀剧目。演出阵容有陈水木、谢蓉、郑础华、林碧芳、游志杰、林勇悦、林丽丽等,他们都曾在省级大赛中荣获奖项。剧团全新的服饰,超强的阵容,演员们娴熟的戏艺,动听的唱腔,充分展示了潮阳潮剧的较高艺术水平,赢得了广大戏迷的好评。
    演出结束后,姚英杰、陈壮生等领导还上台与演员握手,祝贺演出圆满成功,并合影留念。  (曹声)